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0418體能活動~操場跑步肌耐力、拍球運動手眼協調

跑步培養孩子的肌耐力
孩子肌耐力較少有練習機會
跑一圈寶貝就開始咳嗽
有時間寶貝應該多運動

圓滾滾的球孩子喜歡
我們學習掌控溜來溜去的球
孩子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簡單




















晨光時鐘操作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來小朋友有好事,利用晨光寶貝練習操作時鐘,學習整點概念。







晨光閱讀說故事
晨起頭腦清晰記憶力強寶貝晨光閱讀增進專注力,說故事增進口語及發表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