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0331到動物園觀察研究的動物~兩棲爬蟲 大象 鱷魚 貓熊

感謝親愛的爸爸媽媽陪伴寶貝
到動物園觀察研究的動物




感謝于誠媽媽為寶貝準備的營養飯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