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0319番茄紅了


番茄紅了
城市農夫楊老師帶寶貝去看長在樹上的番茄
摘採沒有農藥的番茄

校園的耕地只有一小畝
收成的番茄只有七八顆
但寶貝看見長在樹上的番茄
拿著自己平日常用的小剪刀
一手握番茄,一手將在樹枝上的番茄剪下,
手上的番茄已非市場買的番茄可比擬
這是親手採摘有肌膚之親的番茄
待番茄再更紅透
我們就要大快朵頤啦!
感謝城市農夫願將小田園裡的一窪收成與大象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