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下學期開學第一天

正月初六開學第一天

同學喜相逢

久違不見的寶貝感覺長大懂事了許多






我們學習看農曆

知道要到農曆十五日元宵節

過年才正式算過結束

學習我們在台灣生活中的常識

學習看農曆認識今天是農曆正月初六




過了一個年寶貝長大了一歲

開學第一天正逢體能課

投籃希望讓寶貝除了年齡增長身高也一起長大喔

















 



















    
  


放了一個寒假,同學彼此見面感覺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