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全園主題闖關活動

五班的寶貝一起闖關交流
每班一位教師擔任關主
設計該班主題學習活動
讓前來闖關的各班寶貝
可以體驗各班的學習內容


花鹿班主題~彈珠

闖關活動~彈珠樂園

   












 






 

企鵝班主題幸福的家
闖關活動~調查戶口 



 


 


 





 
       
   

綿羊班主題車子
闖關活動~滑車向前行

  







   




紅龍班主題聲音
闖關活動~聲音遊戲
  


     

 












 




 



大象班主題益智王
闖關活動~象棋接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