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0122一日農夫體驗

感謝學校老師及沂勳爸爸
在學校開闢一畝一畝小小的田地
讓我們這些城市佬
也能親近大自然
嗅嗅從田裡長出來
泥土蔬菜的自然芬芳








 

我們來到城市中的菜圃

城市中的農夫開始向我們介紹




城市裡的菜圃






認識十字花科




觀察十字花科的小花




寶貝發言好踴躍






觀察不同的蔬菜

 
開始體驗農夫拔菜囉





我拔的一顆芥藍菜

走在田間小路

   












和泥土蔬菜第一類接觸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
















 
 


人手一菜
 
原來蔬菜離我們這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