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進入歡樂12月

進入歡樂12月
我們認識耶誕節






今天9點鐘點名的時候
只有20位寶貝來園
計畫一天的學習活動後
趁著難得小太陽有露臉
我們到操場活動大肌肉
寶貝開心和同儕一起遊憩











今天的點心牛蒡湯
有寶貝不太敢喝
但還是勇敢把它喝完很棒
水果是我們台灣的柳丁
好甜喔
一整鍋的柳丁都被吃光光






今天我們認識一個很棒的人
叫做耶穌
大家為了這麼棒的人誕生為他慶祝
就稱為耶誕節
寶貝說了一些慶祝的方法
我們也有著小小的慶祝
為這個美麗的節日做一雙小小的聖誕襪
裡面要裝滿我們的心願和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