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下半盤棋

快樂的星期一
我們從學習區揭開序幕




一星期的開始從迎接陽光揭開序幕







大家一起來下半盤棋
分工合作一個人下一步棋



在寶貝一起下棋的過程中
寶貝大多數都只會將棋子翻開
對於翻開後要做的事
不知如何
下次的課程可以引導寶貝什麼比較大
可以將甚麼比它小的棋子吃掉


益智區的寶貝練習獨立下棋

積木區的寶貝練習合作下棋






語文區的寶貝練習仿寫象棋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