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認識象棋第四招 認識象棋第五招

寶貝越來越厲害了

會舉一反三

從象棋第一招

寶貝自己推算象棋第四招







潔0獨力完成象棋第四招
(士)可吃的旗子
仕相俥馬炮兵
士象車馬包卒







象棋第五招
不同的寶貝修正不同的位置
大家合力修正象棋第五招

第一次修正


第二次修正

大家紛紛舉手想要修正 

第三次修正




來以為修正好,語0提出將不能吃兵帥不能吃卒,完成








熱衷下棋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