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團體討論校外教學需要注意事項並畫於學習單回家向家長說明並準備物品

今天討論校外教學集合時間及準備物品
有經驗的寶貝說出他們已經知道要準備的東西
我們將寶貝說的物品匯集
總共說出8項注意的事情

1.  :集合時間:745
2.  0:穿運動服 師:如果會冷怎麼辦﹖ 生:穿外套  師:鞋子呢 ﹖ 生:穿運動鞋
3.  0:帶水壺
4.  0:帶餐袋       :我們在手信坊吃麵,手信坊會幫我們準備碗裝好,我們只要帶一支湯匙
5.   0:揹書包
6.  0:帶點心   :一樣吃得飽的食物像麵包,一樣垃圾食物像果凍
7.  0:帶手帕衛生紙    祐瑞:可以帶濕紙巾嗎    :帶手帕衛生紙濕紙巾
8.  0:帶雨衣   :輕便雨衣     0:因為輕便雨衣才可以收到書包

第三組寶貝討論書寫準備事項



第二組寶貝書寫討論準備事項


第一組寶貝書寫準備事項


第四組寶貝書寫準備事項

第五組寶貝書寫準備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