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美好的校外教學~玩具博物館暨手信坊

 這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陪伴得安心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在玩具博物館孩子都有意猶未盡之感
那麼多的玩具
只能匆匆蜻蜓點水
也許校外教學只是一個開場
為寶貝及爸爸媽媽認識這樣一個沒有科技卻也可以玩得盡興的地方
希望爸爸媽媽有機會可以再陪伴寶貝來這樣的地方
遠離3C讓孩子接觸純粹童玩的快樂



檢查

出發


 
汽車安全介紹




寶貝說汽車的安全常識


愛心媽媽同行陪伴








 


歡唱



到達玩具博物館了


 
在天燈的地方合影

冉冉的天燈
彷彿滿載我們的希望夢想升空




博物館老師說明



   
   

 
   



 

     


 
     
 






   

    

 
     

   
 



 

 





 
 


 


















   










 
   














手信坊
 
午餐

 


     
DIY






 
     

 
感謝愛心媽媽陪伴寶貝製作麻糬
 











 
寶貝專注聆聽導覽
 



 




 


 



 




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