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體能活動 ~認識腳踏車

連假回來
心還在快樂的假期上
我們假日生活分享
並且認識體能室讓人開心的腳踏車



假日是寶貝獲取生活經驗認識這個花花世界最好的管道
爸爸媽媽家人的陪伴增進寶貝的視野
0勳:我和爸爸媽媽姐姐去逛三峽老街

0云:我們在烤肉

0宇:我去河堤玩沙看見很多人在騎腳踏車


0叡:我們去金山拜拜

0瑜:我們去深坑釣魚捉蝦
0平:我們去海邊玩
0倢:我們去大溪玩
0瑞:我們去景美夜市買寶貝球





假日回來我們認識讓人開心的腳踏車





暖身運動

認識腳踏車手及腳擺放的位置:
放在把手上 
腳放在腳踏板 
有輔助輪所以不用擔心
手把的旁邊有煞車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寶貝學習單分享
寶貝認為有畫圖的學習單比較好看
塗上超過三種顏色的學習單更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