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給親愛的老師一張卡片

在教師節的這一天
我們做卡片送給老師
寶貝也藉這個機會
認識了力行附幼和力行國小更多的老師
學會愛很多老師




我們認真地學習做卡片的方法























祝福怡方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佳臻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幫忙的阿媽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美紅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珊銘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碧玲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盈樺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淑珍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蕭主任教師節快樂

祝福護士阿姨教師節快樂

祝福警衛伯伯教師節快樂

祝福警衛伯伯教師節快樂

祝福洪主任教師節快樂

祝福嬿庭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福瑋如園主任教師節快樂

祝福教務主任教師節快樂

祝福學務主任教師節快樂


祝福輔導主任邱主任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