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力行好好玩~認識創作區的秘密

:寶貝覺得創作區有甚麼寶藏?
0瑞:蠟筆           
0倢:CD 
0平:剪刀           
0涵:壞掉的球  
0木:黏土           
0畇:彩色筆
:寶貝說出好多創作區的寶藏
            寶貝說的東西有工具也有材料
            原來我們使用工具來將材料做成我們想要的東西就是創作





使用前我會先鋪白報紙



我喜歡玩黏土

我在創作區做望遠鏡

我用壞掉的球做燈籠

我用色紙摺飛機

我做成二個香菇



今天認識數字3
我們會尋找同樣的數量



我認識同學的名字號碼
我會當小老師發作業給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