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攀岩


開學第三周
今天體能挑戰寶貝的四肢~攀岩
在牆壁上攀爬
需要同時使用四肢的力量
才能將有重量的身體支撐
寶貝學習肢體的平衡
三點不動一點動是攀爬的技巧
攀爬的時候只有一個點移動
其他三個點在維持身體的固定與平衡


三點不動一點動的秘密

老師示範三點不動一點動

寶貝說出老師移動的肢體點


老師協助寶貝攀爬





身體四肢平衡後再進行另一點的移動

老師在旁維護寶貝的安全




 
















寶貝學會自己在五層的攀岩壁上立足




上下樓梯安全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623我ˇ畢業了

我畢業了 感覺人好快就長大 我即將向小學飛去 感謝爸爸媽媽的鼓勵 讓我準備展翅的勇氣 感謝老師一年的教導 讓我儲備飛翔的能力 天寬地闊 我即將飛向小學的學海翱翔 我的畢業典禮 我人生夢想的開始